Pier3 三號港

雖然三號港 這個位址很少人知道
但是換一句說法 昇恆昌 就很多人知道了
這可能是我在澎湖求學中 開幕最大的賣場把

雖然價格不是我能負擔的
一樓的東西我目前比較需要
但可惜的是 現在我喜歡的人
一位是有男友的
一位是根本不理我的
算了 如果人生如此 
那我應該要過得比以上2人更精采才對
活出我的自己 
追求卓越 
雖然沒什麼用

二樓更是 除非帶女生不然 我根本部會消費
二樓1/2以上都是以女生為主 手錶 內衣 彩妝等
聽說之後有維多利亞的秘密會進駐 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能買得大概都是以酒類 跟 伴手禮把 
話說酒類 可能是我年齡還沒到 想找自己的生肖酒都沒有
雖然自己買自己的生肖酒好奇怪
伴手禮類更神奇了 連健達出奇蛋(舊版的)
都有賣 雖然有點貴拉
然後手錶類 有看到CASIO G-SHOCK 
雖然我感覺G-SHOCK 跟我個人不太搭配
但是還是恨多人喜歡 這個我也不知道
而我看上的是一隻SEIKO
我喜歡它的不做作 不高調 連顏色 表面
都很普通 
這可能就是我的Style 不做作 不高調
(回頭看我同學超喜歡SEIKO一隻金色的表...) 


三樓可能是我最喜歡的
NIKE PUMA adidas 等專櫃運動用品 
(對我吸引力不足 因為我不太運動了)
還有一家玩具店
一家日系開架彩妝
2間餐廳 一間還是澎湖開一堆的吹吹風
令我還蠻意外的是還有一個小角落是在賣書的
其中令我更意外的還有上面還有賣耳機
(我幫旁邊的GoPro說聲抱歉 用不到 不敢買)
SONY 跟 Beats
SONY還有一個地方專門展示 
他們目前消費性最好的WH-1000XM2
搭配現場的白噪音 來表演SONY最強大的數位降造
第一次聽被嚇到了 當你一戴上耳機時
現場的白噪音 80%以上都被過濾了
音樂一開下去
人群的聲音 都被濾掉了
可惜的是當我2天後再次試聽時 
那種震撼我已經沒在此感受了
(銷售人員很熱情的給了我一本宣傳物)

唯一的後記 使 突然感覺EarPods的聲音怎麼變爛了
可能這就是人家說得 被養壞了 我的耳朵
至於Beats我已經有一付SOLO 2 無線版了 
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買Beats
Beats真的 太貴 太土豪 太傻了

再上去就是4樓 
主要是有一個玩生存遊戲的地方把(雖然我壓根沒概念)
最重要的地方我一定放在
電影院阿~~

最後 當我回到家看刷卡清單時
我在想一件事情 
到底三號港是誰開的
昇恆昌 還是 澎坊
因為刷卡明告訴我 profond 不是everrich
而且 昇恆昌官網 隻字不提  有澎湖的據點
唯一的就是 澎坊 努力宣傳

Pier3 三號港(澎坊免稅商店)
澎坊以獨特的海島觀光特色與文化資源為全球旅客打造最棒的購物體驗,是海島旅行購物最佳選擇!最新開幕的三號港Pier 3,不僅是澎湖旅遊新景點地標,更是澎湖第一間大型購物中心和最大的免稅店

這可能又是美麗的誤會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uawei 華為 Y9 2019 開箱

敗家 Vivo V27 (11月)

敗家 華碩天選4 (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