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溫度計Pro開箱



這個好像也沒什麼,79元的溫度計,比我的小愛同學還貴,我看最大賣點應該是他可以顯示時間了,還能藍芽連線,因為在外面租屋,電費貴得要死,開不開冷氣好難抉擇,在澎湖濕氣又更重了,遠本只想買個簡單的溫度計就好了,而小米出了一個Pro版多10人民幣,那就給他加下去把,最慘還能當溫度計。


小米家最常見的包裝,小心以後還能CostDown,跟小米手環有得拚,從超大的到現在小小一盒。


背面 跟你說一些你可能忘記的訊息
然後 我有藍芽認證


側邊 我當初買 還沒發現 這東西居然是電子紙 其他的我都知道了
小米真的是處處充滿驚喜

打開來ㄟ


怎麼沒整盒裝滿,說明書怎麼折到了
(算了 這次買東西 除了小米手環4沒一個冬說明書是平的 檯燈的中間還被撕開了)


趕快拿出來全家福 等等旁邊這三個幹麻用的


看一下說明出 我知道了 可以躺著用 做著用 站著用 X
可以讓溫度計站著 貼著 還能貼上磁鐵到冰箱 O

剩下的就一堆說明 怎麼連線 怎樣玩

如果沒電記得換電池歐


打開來 這不對把 那個表情是甚麼


算了 趕快把它啟用把

打開 真的2顆電池
(台灣小米買一定又沒電池了 台灣小米表示 飛機不送電池)


等等這台的PCB 小米手機一樣ㄟ 真的良心 400多的東西
PCB還沒去偷換成爛爛的那種

剩下的就去米家配對八
然後小愛同學APP內要去選擇藍芽互聯(實驗室),打開後小愛同學才找的到他,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鬼打牆20分鐘。


小記:這台溫度計Pro感覺拿來寫文章有點欺騙文章數的感覺,但純粹分享給想買一個大時鐘+溫濕度計還有想亂搞小愛同學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uawei 華為 Y9 2019 開箱

敗家 Vivo V27 (11月)

敗家 華碩天選4 (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