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音箱萬能遙控版 開箱



想寫這篇,開頭也是雙十外加上周有人在01Po文,甚麼京東滿101人民幣直接折100,甚麼Google Home mini直接變成這篇的主角,小愛音箱了,同時間我還買了米家溫度計Pro,晚點一起開箱。
這台我買含運費大家抓個400
(定價149)¬-(折價券100)+(運費29)=78人民幣
至於信用卡換台幣多少等帳單正是出來吧
那麼就開箱

外包裝

側面 看來能有蠻多功能的

雖然到台灣就廢了一半了 我感覺內建的新聞跟我的日常認知有所出入,所以我就不用了,匯率換算還可以。最常用的應該是叫他遙控開關,至於QQ音樂台灣版權問題,有些不能播,小米音樂資源太少,五月天都只有就戀愛ing前後的,沒有派對動物。

可以用藍芽WIFI紅外連接這個我確定正常(不然我買他幹嘛)
他現在再用藍芽連接米家溫度計Pro
WIFI開關我的米家檯燈1S
還可以用紅外線操控我家冷氣。


你還可以跟小愛同學說甚麼

屁話一堆 來開箱把

這個介面,我想起了甚麼
算了 把東西拿出來


很精簡 沒關西


注意一下 這個變壓器 好像沒什麼 就線做死MircoUSB 5V2A
但上面說吃200-240V結果台灣110V也能用 還是可以正常輸出2A電流


被小米壓爛的說明書 如果有人需要 我可以掃描給大家拉
再者我偷懶拍個2


終於到本體了

然後你可以問小愛同學問題了

至於APP我忘記擷取圖片了,但大致上的內容是,先把國家選中國大陸(確定跟KKBOX無緣),然後她會自己去找小愛音箱,再問你房間的Wifi是甚麼還有Wifi密碼,在這次之前我都以為設定很麻煩,但是蠻簡單的,設定完成後,打開你的米家APP應該會出現小愛音箱了,那就去裡面設定你家的裝置,我就設定我家的冷氣,配對方式跟以前HTC One M789一樣,一組一組紅外線去嘗試,也不知道哪一組是對的,對了,就保存下來,以後你就可以
小愛同學 打開空調
小愛同學 關閉空調
這樣打開關冷氣了(我買這台的目標),目前不習慣的是 你不能用打開”冷氣”,而是用打開”空調”,可能是大陸說話方式跟台灣還有些許不同把。

你還可以問小愛同學 小熊維尼 他會跟你講小熊維尼第一次出現在哪裡,每天早上說的第一句話是甚麼

但不要問他反送終,他就直接安靜不回答了

總結,買了這台400元的小愛同學,我感覺還不錯,除了對他說話需要有些大陸用語,晚上8-10點可能台灣對大陸的網路塞車,小愛同學智商會斷線一下(對你沒看錯 這貨基本上所有的回應都是要透過網路的 所以斷網路 他就沒用了 變成純藍芽喇叭),還能開關紅外線家電,控制小米家的東西,至於我一直問她小熊維尼他會不會發瘋,讓我們拭目以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uawei 華為 Y9 2019 開箱

敗家 Vivo V27 (11月)

敗家 華碩天選4 (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