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末

晃悠晃悠的 2023也過去了

回顧一年

今年除了存錢沒到預期 

看負債扣一扣 手上還是甚麼錢都沒有

難怪有人說存錢最快的方式買房子


同事玩Xbox 

我的Xbox.....

 



曾經我也是辦卡一時爽一直辦卡一直爽 

自從年中辦卡大成功後

恭喜 再來沒一張核准的  

台新 中信 渣打都直接打槍

虧匯豐 星展 遠東核卡那麼爽快

還是BRD22炸開了? 這只能2024再來驗證了



再來就是亂買東西的環節


首先看到一台JD Book 來自京東的筆記型電腦(5月)

原定想說提供給家裡上網跟文書 誰知道.....這都是我在爽 

因為買到現在一年開機次數都不到10次 11代的i3/8G/256G

USB孔超緊 不就是那種不能晃動得緊 驅動...靠自己備份 

雖然這台直接是intel全家餐 但是多備份還是一件好事


威技除濕機 (2月)

這算衝動購物 當初想說買2台一台房間一台客廳

客廳之前都沒人管 有時候回去就會感覺潮濕潮濕的

可惜好景不常 夏天收起來沒用的時候 

客廳那台變成小強的巢穴

開機都是濃濃的蟑螂味 

吹一吹整個家裡都是小強的味道 而且還是特別濃烈的那種

我還有拿殺蟲劑在附近噴(沒有直接噴機器

結果前前後後跑出來5-6隻小強 水箱打開來都是蟑螂便便

有時候出除出來的水還有蟑螂屍體

真的太可怕的 聯絡威技他們直接收走 但是現在還沒送回

可能是那個蟑螂味道太可怕了 他們除蟲2周都還有味道

再給他們一點時間


京東的小廢物(6月)

買到現在還沒拆封的隨身喇叭 

現在想想這東西賣不好 也正常 平常根本沒出場機會

說音質沒音質 (我有更好的 音響 還有Android TV的電視 

為何要特地拿手機連接喇叭來放音樂

480G SSD 

想要升級電腦 但是沒電腦好下手了 舊電腦被我升級了

5G分享器 

原本想辦亞太5G職業開熱點 

結果亞太都被遠傳併購完了 還沒用到


晃晃悠悠的 7月起就跑去Dcard當版主

新官上任三把火 回想那個時候還真忍真 每天巡版3次以上

現在都放牛吃草 




回顧2023年

世界沒什麼改變
長榮依舊可怕 GPT改變整個電腦產業風向 
Ai滿天飛 到時候Ai馬桶出現都不感覺意外


最近一次看到興奮的還是ASUS Zenbook OLED 14 with intel Ultra 7 155H
OLED螢幕超亮 
intel Ultra 7 155H 感覺超快
但是同事用這台卻說沒什麼感覺 
就有點熄火了

科技以換皮為本
有多少東西是以前玩過的 
現在再玩一次 
EPC,CULV,intel EVO, Xe ? 

現在看到很多技術都勾不起內心的衝動
都偏向童年補完系列
這些都補完後 Next ? 
剩下的給2024的我去想 新年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uawei 華為 Y9 2019 開箱

敗家 Vivo V27 (11月)

敗家 華碩天選4 (6月)